2020欧洲杯冠军竞猜 >美国 >报告: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被警告有关查理罗斯的性行为不端 >

报告: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被警告有关查理罗斯的性行为不端

2020-02-03 04:06:15 来源:环球网
A+ A-

根据“ 为期五个月的调查,有超过二十多名女性出面指责前“CBS今晨”主播查理·罗斯的性行为不端,该调查声称CBS管理层曾三次警告他的行为三十多年。

在“华盛顿邮报” 长期记者对多名女性的性行为不端的情况后,近六个月后出现了新的指控。 于11月 ,在这些指控曝光后,PBS取消了他的同名节目。

调查显示,14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员工和13名与他一起工作的女性在其他工作中指责罗斯对其进行性骚扰。

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总裁David Rhod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:“自从我们终止查理·罗斯以来,我们一直致力于加强现有系统,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做到最好的工作的安全环境。我们采取的一些行动已经公开报道有些人没有。我们为员工提供自由裁量权和公平性,当我们了解到不可接受的行为时,我们会迅速采取行动。也就是说,我们无法证实或证实所描述的许多情况。我们继续寻找改善工作场所的方法。反思和行动的时期对我们所有人都很重要。我们没有完成这个过程。“

据“华盛顿邮报”报道,从1986年到2017年,管理人员至少三次被告知罗斯的行为。

第一个案件涉及当时22岁的新闻职员安娜玛·帕尔(Annmarie Parr),他说当罗斯在1986年担任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间新闻报”的填补主播时,她对她做了“猥亵”的评论。

她声称罗斯曾经问:“Annmarie,你喜欢做爱吗?你喜欢它吗?你多久喜欢做爱?”

帕尔声称她向一位资深制片人报道了罗斯的评论。 她拒绝透露姓名的制片人据称笑了,并告诉她,“好吧,你不必再独自一人了。”

2003年,一位前“60分钟二年级”实习生Corrina Collins声称,罗斯在她去加利福尼亚的商务旅行中给她喝了酒,并摸索着她。 她声称罗斯喝醉了,并希望她来到他的酒店房间。

这次旅行结束后,柯林斯说她向罗芙的PBS秀的执行制片人Yvette Vega表达了她的担忧。 柯林斯认为,没有回复邮政评论请求的维加耸耸肩。

邮政调查还声称,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早”的管理层已经注意到罗斯经常与24岁的职员布鲁克斯哈里斯进行一对一的午餐,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。

哈里斯声称,在2017年,罗斯带她出去喝酒,并坚持让她回到他的公寓。 她拒绝了。

罗斯在一份声明中回应了邮报故事中的新指控:“你的故事是不公平和不准确的。”

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周四表示,它已聘请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来帮助调查性骚扰和不端行为投诉。

罗兹发送了关于此事的 ,您可以在下面阅读。

责任编辑:荆诟 CN037